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934|回复: 0

青葱岁月,有阳光!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5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初次接触网络那还是在2000年大学最后一个学期,那个时候网吧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在学校附近冒出很多家,而我起初并没有多少兴趣,只是偶尔陪同宿舍的同学一起去网吧,对那些游戏一点儿也不感兴趣,每次去网吧也就是听听歌曲,那个时候网速可没有现在这样的快,那网速慢的让你抓狂。

一次偶然,不知道怎么点的就连到一个同志网站,太多的好奇让我忍不住看下去,与此同时也记住了这个网站的地址。网络给我打开了新的世界。从此,开始喜欢上网吧,听歌也不是上网的主要的内容,通过记住的那个同志网站(www.boysky.com),想更多的去了解,在这个社会上那些与我一样的人。那时同志网站不是很多也没有现在的繁杂,一切虽是简单但是总让人会有很温暖的地方。现如今网站多了、内容也越来越丰富,可是人情味反而越来越少的可怜。记得那个时候去得最多的网站就是阳光地带(www.boysky.com),当时同期的还有花醉红尘、美少年之恋等网站。经历时间,至今仍然在做的好像就只剩下阳光了。

其实现在已经很少去看阳光,但是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看看,隔断时间打开总会有很多的让人惊喜的地方。现在的阳光已经做的越来越成熟,不论实在整个网页的架构上还是在技术上,都给我们呈现一种成稳的一面。去看阳光不是为了什么,而是在为了心中那曾经青葱岁月的一种怀念。

时间的悄然在你我之间流转,我们一直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,迷惘的时候需要找到自己的方向,当作前行的力量。其实我们一直不孤单,一直都有朋友在我们的身边,不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。就如同在阳光的博客上我们也能够找到很多力量的支持。或许我们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努力吧!

那一段青葱岁月的日子是有阳光的。因而,有阳光的日子,是灿烂的;有阳光的日子,是温暖的。就好像第一次看的同志网站的名称:阳光地带。即便我们今天不为许多人认同,但是我们自己心中要有阳光。
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3-29 00:14 , Processed in 1.176760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