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610|回复: 0

失乐园之男孩和男人的故事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6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虽然不明白男人为何要离开男孩,但是男孩自己仍然相信,也许完美爱情是不存在的,存在的只是爱情的证据而已,仅此。

——-男孩和男人的故事(四)

自从上次和男人有过亲密接触之后,男孩再也没有看见男人出现在公寓里。

没有男人的男孩的生活好像恢复了正常。每天和宿舍的同学一起去上课,然后看着黑板发呆,

看着校园里卿卿我我公然展示甜蜜的情侣嗤之以鼻,宁愿吃泡面也不喜欢去食堂吃饭,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却睡不着,戴着mp3的刺激下勉强睡着,第二天天亮了,却看这天花板发呆,上了qq却不知道该跟谁说话,常常只是挂着表示自己的存在……

男孩觉得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脸色一样苍白。或许,如果没有男人的出现

或许,应该忘掉那个男人,在男人消失后的第二个月,男孩开始要求肯德基的老板给自己加工作量,以前每隔一天去一次,现在变成每天都去,而且还主动要求上夜班。

身体的疲劳或许能够让男孩忘记心理的伤痛,本来不健壮的男孩更加消瘦了,眼睛大而凹,下巴尖尖,穿上有些肥大的工作服,带上棒球帽,近似等于一个报童。

男孩喜欢客人多的时候,他可以把时间填满而不至于胡思乱想。

“哥哥,能不能帮我洗手?”一个五岁的小朋友自己跑到卫生间却够不着水龙头,男孩抱起小朋友让他的小手能够得着。小朋友洗完手,男孩正准备把他放下来,不料小朋友淘气地把手上未干的水甩了男孩一脸,然后看着男孩狼狈的样子咯咯直笑。男孩正想去哪拿面巾纸擦脸,这时身后一只干净的大手伸了过来,递给男孩一包面巾纸。男孩正要说谢谢,抬头一看是男人。

男人还是话不多,只是冲男孩微笑了一下,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表情,仿佛风情云淡,说微笑也许是男孩的错觉。男人转身走了出去。男孩擦干脸出了卫生间,这才看见男人正一个人坐在临床的位置吃汉堡。

男孩看见男人还和往常一样,穿着看不出品牌标志的白衬衫,习惯性地不系前两个口子,头发已然很短,就连吃饭的动作跟以前男孩看见的那样慢条斯理,让男孩感觉在这个嘈杂的肯德基,只有男人所在的空间是安静的,外界对男人仿佛伊拉克战争一样,存在但无关自己,所以也用不着理会。甚至男孩好几次经过男人身旁都没有引起他的注意。

男孩想,难道一个汉堡有那么好吃?从最坏的方面看,男人已经忘记男孩了。

想着这一点,男孩有些伤心,男人对他的态度到底是怎样的?

男孩想不明白,更不敢问男人,怕引起误会。

再次出现的男人每天晚上都要去肯德基消费一次,只是跟第一次在这遇见男孩不同的是,男人不要汉堡,只是要一杯果珍,慢慢地喝,然后走人,也不跟男孩打招呼。

在男人的奇怪动作持续了半个月之后的一个晚上,忧郁的男孩忍不住跑到男人的门前,想敲门问下男人为何那么喜欢去肯德基,却没有勇气。

在男人的门前徘徊了几回,男孩放弃了,回到屋子里趟在床上却还是睡不着。

男孩都快被自己给折磨坏了,夜里两点多的时候男孩穿着拖鞋敲了男人的门。

如果是男人的老婆开门,男孩就会说他忽然肚子疼问她有药么。

要是男人开门的话……男孩不会撒谎,还没有想到怎么说,男人已经开门了。

看见男孩,男人并没有吃惊,也没有说话,让男孩进门后男人转身抱住了男孩…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3-29 19:34 , Processed in 1.12970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