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499|回复: 0

我想你是一片云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6:0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个人的心究竟有多大,能容纳多少情与爱……

又是一个深秋的季节,高高的天上晴空万里,不见一片云。太阳暖暖的照在人的身上,却怎么也温暖不了一颗孤寂的心。心绪懒懒的,走在户外,秋风吹在脸上,凉凉的,让飘忽不定的心也更加冷了起来。

没有人刻意去感受孤独,但孤独占据着心扉的时候,却再也赶不走那种迷惘的感觉。花开花又谢,春去春又回。叶子绿了又黄,黄了又绿,一年一年,站在高处看风景,竟不知有哪一片叶子是真正属于自己的。

一片似云的红叶,经历了风霜,飘荡在空中,随着瑟瑟的秋风翻转着,尽显自己的妩媚,如同五彩斑斓的蝴蝶,悄悄来到我的身边,带着火热,带着凄情,带着洁白,带着朦胧,哦,你是属于我的么?弯腰拾起这一份不期而至的缘,放你的真心在我的手心,看你尽展美丽的躯体,却为何在鲜艳夺目的色彩之下,埋藏着斑斑伤痕?是春天的风不温柔么,是夏日的雨太猛烈么,是秋季的天不清朗么,是冬夜的雪太肆虐么?来到我的身边,走进我的心里,你是想要些许的安慰,还是想要一腔真情?

我的手颤抖起来,你便在我的怀里跳舞;我的心也颤抖起来,你便在我躯体里徜徉……我不忍心拂逆你的满怀***,想伸出诱惑的手,温情款款,给你我的铁汉柔情,却无法让自己完全释放出来,在你给我的一片舞台上精彩演绎。那是因为我知道,我其实真得无法给你快乐的幸福,一直在想,一个人的心究竟有多大,能容纳多少情与爱……

耳际又回响起夜的呼唤:“我喜欢你!”,如同一首缠绵的歌;眼中又闪现出星的咏叹:“我爱你!”仿佛两点相思泪。我清楚的知道,我是一阵风;我明晰的了解,你是一片云。当云紧紧向风靠拢时,风能够敞开心房去拥抱似水的柔情么?

其实,风永远也无法与云走到一起,因为,风是飘忽的,云是不定的……

于是,懂得了有一种爱叫放手,哀叹着把悲伤留给自己,放一片红叶在空中,恰似一腔温柔抛向茫茫宇宙。哦,美丽的红叶,令人怜惜的红叶,像云一样洁白的红叶,不要说自己如一叶浮萍在天上飘啊,飘啊,飘……或许,在那里的某一个角落,会有一座感情的心屋,让你有一个长久的依靠,让你有一个永恒的归宿……

我想,你永远是一片云,我心中的那片红叶……

除了祈祷,我只有祝福。

但我怎么也忘不了,云对风说的那句话,“我爱你”;我更永远都会记得,云飘逝时,风的那一滴泪,洒向了空中……

红叶仍然在飞旋流浪,抬头看高而远的天空,只见有一片云在飞。

恰似你的温柔……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4-19 08:34 , Processed in 1.12822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