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451|回复: 0

每天一个鸡蛋成就健壮男人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6:2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虽说均衡营养对每个人都很重要,但许多男士往往对其关注甚少;即使部分男士想吃得健康,但工作上的应酬,逼迫他们不得不成天大鱼大肉,推杯换盏。其实,健康而合理的不仅能让你“看上去很美”,更能为你的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石。最重要的是,健康饮食要从20岁开始!

20—35岁含镁促生育

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正值人生金光灿烂的收获季节。如何使自己的理想经过奋斗、拼搏成为现实,除了事业上要格外努力外,均衡的营养也可以助你“一臂之力”:

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要适量: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免疫力,保护视力,预防癌症。一个成年男子每天需要摄入700微克维生素A,过量对身体也有害。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、乳制品、鱼类、西红柿、胡萝卜、杏、香瓜等。

含维生素C的食物要充足:维生素C不但可以提高免疫力,还可预防心脏病、中风,保护牙齿,同时对男性不育的治疗有辅助作用。坚持服用维生素C还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。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食物有花菜、青辣椒、橙子、葡萄汁、西红柿。据研究,每人每天维生素C的最佳用量应为100—200毫克,最低不少于60微克。即半杯新鲜的橙汁便可以满足每人每天维生素C的最低量,吸烟的人更应该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。

含锌食物不能缺:锌是人体酶的活性成分,能促进性激素的生成,可以保持男人的性能力。如果锌缺乏可以引起精子数量减少,精子畸形增加以及性功能减退。建议每天摄入锌11毫克左右,过量会影响其他矿物质的吸收。100克瘦肉、鲤鱼中含锌分别为2.3毫克、2.1毫克。含锌较多的食物还有牡蛎、粗粮、大豆、蛋、海产品等。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4-18 18:48 , Processed in 1.155531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