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344|回复: 0

爱过了就不后悔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7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人生往往失去才知道后悔,才懂得珍惜````才知道  拥有是一种多么莫大的幸福````.我知道从我遇见你的那一天起,在恩爱缠绵中我早已习惯了你的一切。

习惯于你的声音、你的笑容、你的温柔、你的美丽,习惯于你的点点滴滴。

你开心我会跟着你开心,你不开心我一样会跟着不开心。

真诚的希望你不要离开我。

放弃对你的爱需要的不是勇气、不是自欺欺人、不是…

现在我终于知道了,你对我来说是多少的重要,我不想放弃你。

每一个人都是失去了才懂的珍惜,原来我也是一个凡人,也要过这一关。

如果说分手是快乐的话,那我选择痛苦。如果离开你是一种解脱的话。

那我希望我双脚永远都走不动。

但是多么美好多么快乐的日子,一旦出现了这两个字。一切都变的黑暗。

当我的泪水流进肚里的时候,我才知道: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多么的高;当我的血从心头涌出的时候,我才知道:你是我精神世界的唯一支点。两个人之间一句一句存在过的诺言,为你付出的一切一切,好象在一瞬间已经没有它本身的意义和期望。

在你不再看我的时候,我自己已经清楚的明白到:这外面的世界虽然阳光灿烂,可我将从此在夜的笼罩中苦苦挣扎。

或许爱情就是这样的:当爱一个人,爱的太深,整个人会如此,而等一个人,等得太久,整个心也会如此。我不知道自己会等到什么时候,但我知道:我会选择无条件地等你。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3-28 16:50 , Processed in 1.13436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