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447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两男相处:Q和S 关于S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12-29 17:29:4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两男相处——Q和S 关于S

个人自传体同志真实情感(原创)连载之八飘流地铁

S.初次相见。发现竟然是个比自己眉毛还粗还浓重的男子。雪花飞舞的世界。从身后偷偷的出现。呼出白色气雾。闪动一脸坏笑。全身包得比糯米粽还厚。疑似。很怕周遭寒流。

171/65/25.外型。臆想。粗略的。一并交代。

腰位稍显发福。办公室生存典型的后遗症状。

旁证:人生太过安逸。也绝非全然的好事。如我这般。长久徘徊。苦难的。于底层讨生活。磨练得尽皆人身精华。

他。早年大学毕业分配。某省省会某一税务局供职。不爽。税收官职的无趣。及初出茅庐年轻力壮的蛊惑。转投商海之汪洋。入帐财务业界。未几。回返本土。出任星城某食品公司区域经理。沦落。陪酒。陪吃。陪玩。但不陪睡的。“三陪”事业熟男。

截止08新春。年度合同结束。失去继往开来的革命精神。同时期。也迷惘的发觉。已经站在今后革命道路的选择岔口处。犹豫不决。不得其所向。

后悔。年轻气盛义无反顾离开税务局肥差。然。时光不可倒流。人都得身不由己前往未知的将来。得到一些自由。就须知会失去某种已固守的利益。

家族内。催婚迹象显露无疑。奶奶。高龄八十。尤其焦虑。用最后消逝的青春活力。期盼曾孙降临。以求此生。圆满完成四世同堂之大任。

“不孝有三。无后为大”。用于理解白发高堂心结。亦未为过。

过两三年。我会结婚的。  在风里。我听到他轻隐的说。

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??

身处底流。不知如何建议或是帮助。亦无此种能力。只好问答。

本来。今年是想去广州的。可遇到你。我还是呆在长沙好了。两个人近些。他回复。手机那头有笑声传来。

我以为。如果在远方。S可以找到更广阔的事业空间。还是前往的好。

如果我是股票。一定是支垃圾股。不断下跌。直至谷底。渐趋淘汰。觉得自己。收支勉强生存。不够资格留住一个人。

试问。身为垃圾残渣。怎能堆放于麦当劳。或者沃尔玛。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4-19 14:14 , Processed in 1.136353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