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2859|回复: 0

我进入同志圈子的生活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29 17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是坐火车去南京的,火车上人不多,昨天晚上没有睡好,后来就躺在座位上睡觉,不过说实话,一直都没有睡着,我在想我去南京他会见我吗,如果他愿意见我我们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啊,双方会拥抱吗,见面后还会有在聊天的时候那种心动的感觉吗,他会不会嫌弃我没有视频中那么性感啊,说真的,我就在这种激动,紧张,期盼而又担心当中度过那几个小时的。在火车上我还接到了南京那个网友的电话,问我什么时候到南京。我当时想先与他见面,等右戈在家过完中秋后我再告诉他,那时候应当不会不会影响他的。

但当我一下火车后,一个声音在头脑中说,不能见别人,只能见右戈,这样我还是不由自主的发了短信给我右戈,告诉他我到南京了。我是4点钟到南京的,在发短信给右戈的同时我也发短信告诉我的网友对不起啊,我不能见你了,我要见我爱的人。不过我发给右戈的短信的内容刚开始并不是说想见他,而是问他南京的同志酒吧在什么地方,我今天想去酒吧去玩,他马上回了:“啊?你来南京了啊,就在夫子庙啊,有两家呢,你怎么没有告诉我你要来啊!我星期天就来桐庐了,我(注:我不知道是不是南京话这么说的,还是他打错了,实际上应当是你的意思)在南京能待几天啊?”后来他问我约没有约人,在这里我没有说实话,我告诉他没有,确实那时候我也不想再见那个网友的,后来他告诉我要不要叫他同学接待我,我说你同学也是这样的人吗,他说是的,我说今天是中秋,一般人都会有人的,也许他今天会与他BF在一起呢,他说他没有BF我现在问问他今天有没有其他的事我马上告诉你,我问他,他知道我们的事吗,他说我告诉他了,我说算了吧,他是你同学,那多不好意思啊,他没有没有关系的,我们是多少年的同学了,在南京我就是与他玩,他人很好的,经常健身,身材也很好的,不过没有你帅,我说算了,我自己玩吧,不麻烦他了,他说那怎么行啊,你来南京了,我应当要招待你啊,再说南京说不乱也不乱,说乱也乱,你一个人在南京我不放心,等了一下他发短信告诉我,“搞定了,呵呵!”我当时一看到他这个回复有点不高兴,我说你觉得把我介绍给他你很高兴吗?他回复说,你别多心啊,我这个朋友很好的,是那种越处越发光的人。后来他同学告诉我他准备把我介绍给他做BF,他对他同学说的话是我要送个礼物给你,在这里告诉读者,那个礼物就是我!当我听他说出这句话时我感到特别悲哀,我爱的是你,可你就这么把我送人吗?不过现在我也能理解了,因为我在这之前与他聊天的时候告诉他,我现在已经不准备再爱他了,实际上就是说我们已经没有那种关系了,那他把我介绍给他同学那也是可以理解的,不过当时我心里还是不舒服,在我心里我还是把他当我的爱人来对待的。

我与他同学是在夫子庙那里的麦当劳门口见的,他同学以后也是我的主角之一,他的事我以后专门来介绍给读者,现在在这里我也就不多说了,一句话第一次见面的感觉是一般。后来我在网上与他聊天的时候对他说,我见你比准备见右戈还紧张,他说为什么啊,我说我要是见他,他不满意那他有苦说不出,见你如果你觉得差了,你就会说,靠,怎么找个这样的啊,那就丢了他的脸啊,他说他自己找的人,他也与你视频过他,他自己看上的,好不好都是他自己的事。他带我在夫子庙转了一下,并请我吃了晚饭,还带我去了他的家里,当时他有个同事住在他那里,我在那里洗了一下澡,并告诉他,如果我要来你这里住,我自己来,我现在去酒吧玩一下,说实话,我这么说只是礼貌,我那天晚上没有打算在他那里睡的,我也发短信告诉了右戈,我觉得在他那里睡不方便,他好象有BF了。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两也在短信联系,右戈开玩笑的对他同学说,你晚上好好服侍他啊,他同学说你搞的情债要我来还啊!不过现在在这里说句老实话,我好象有点后悔晚上没有住在他那里,要是与他同学做一次爱也肯定是非常不错的,这个话题以后在慢慢的告诉读者吧!
浙同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聊天室 浙江同志会所 浙江同志按摩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3-29 07:56 , Processed in 1.13534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